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河南一26岁男子与母亲口角后离家出走 老父西安苦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09 07:47:51
[摘要]9月1日,儿子因为和母亲闹了些小矛盾,便一声不吭地离家出走了。李师傅随后通过公安部门查询得知,儿子已于9月2日晚上到了西安。

李师傅提供的李永强近照

李师傅从来没想过,自己第一次来西安,竟是为了找儿子。

9月1日,儿子因为和母亲闹了些小矛盾,便一声不吭地离家出走了。李师傅随后通过公安部门查询得知,儿子已于9月2日晚上到了西安,便赶紧买票追了过来。可到昨天,他已经在西安找了几天了,还是没有儿子的任何下落。无奈之下,李师傅向本报求助,希望媒体帮他寻人。

与母亲口角后离家出走

“我儿子名叫李永强,今年虽然已经26岁了,但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我们很担心他病情加重发生什么意外。”说起儿子,李师傅差点哭出声来。

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河南周口人,但近十多年一直和妻儿在上海打工。几年前,儿子强强因沉迷网络,不爱与人交流,突然患上了抑郁症,后又发展成了精神方面的疾病,自己和妻子只能让他放弃工作,跟在他们身边养病。

“这些年吃着药,孩子的病情还算控制得可以,也可以正常与人交流。但有时候脾气还是有点怪。8月31日他妈因为吃药的事说了他几句,他就不开心了,第二天就扔下手机钥匙离家出走了,只带着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李师傅说,发现儿子出走后,自己赶紧到上海当地的派出所报了警,警察帮他查了下儿子的身份证,发现他买了1日下午的火车票去了西安。“当时他还在火车上,警察帮我联系了火车上的乘警劝他,可劝了他三次他不听,2日凌晨还偷偷在郑州下了车。”

担心儿子在外病情加重

随后,李师傅赶紧买票赶往郑州,可等他赶到郑州,儿子又买票去了西安。3日下午,他又跟到了西安。

在西安北站,李师傅从监控视频里看到,2日晚上8点多,儿子背着个黑色双肩包出了站。可他出了站之后去了哪里,李师傅一筹莫展。

李师傅担心儿子是因为丢了包丢了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才流落街头的。“要是这样的话,我特别害怕他一时想不开病情加重,所以必须得赶紧找到他。”李师傅希望,如有热心市民见到他的儿子,能将他留下并尽快通过三秦都市报跟他联系。“我儿子身高一米七,比较胖,体重有200来斤,走的时候应该穿灰色T恤,黑色裤子。”

文/图 本报记者  张晴悦

实习生  荣佳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口角 离家出走 苦寻

上一篇: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赛 西安大四学生获金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