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雨夜触电死亡 管理部门和家属各执一词

宝鸡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强晓军 李涛 2018-09-09 16:18:58
[摘要]8月21号晚上8点多宝鸡大雨,宝鸡高新区高新十路附近一26岁男子杜某在单位培训加班后返回单位当晚指定的酒店途中发生意外。记者从涉事路灯管理部门——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杜某的家属一直和高新区管委会沟通协调处理此事,没有来到他们部门。

  8月21号晚上8点多宝鸡大雨,宝鸡高新区高新十路附近一26岁男子杜某在单位培训加班后返回单位当晚指定的酒店途中发生意外。

  据家属说,当晚由于下大雨,马路上积水已经很深,杜某和他的同事两人一前一后从西向东跑着路过一路灯时不小心触电了。虽然经过附近的店铺老板和饭馆吃饭的两名医生积极参救援和现场抢救,但杜某被送到医院后还是不幸身亡了。

  更让家属不可思议的是当晚早些时候也有一名路人经过这里时被电倒。从死者家属提供的死亡医学证明和辖区派出所开具的非正常死亡证明上记者看到,死亡原因均填写的是“电击伤”,记者也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当晚民警出警后排出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属于意外触电事故。

  随后记者来到杜某的工作单位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们也很意外,事发当晚杜某的确是在单位培训加班后回到单位指定酒店休息途中出现的意外。他们单位认为出现这样的事情责任在路灯管理的部门,不过他们也在积极按照程序申报工伤。

  记者从涉事路灯管理部门——宝鸡市高新区管委会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杜某的家属一直和高新区管委会沟通协调处理此事,没有来到他们部门。由于死者的家属不同意尸检,所以出具不了法医的权威鉴定结果,他们认为医院和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没有权威性。而且事故发生后他们第二天对涉事的路灯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现漏电的现象。

  目前他们希望请权威的第三方鉴定部门确定到底是不是他们的路灯漏电造成杜某死亡。(记者:强晓军 李涛)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死亡原因 触电事故 雨夜

上一篇:宝鸡一小学51名孩子发烧呕吐住院 疑细菌感染病因正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