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共倡健康生活 分享智慧图书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10 09:49:04
[摘要]由陕西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陕西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和西安市雁塔区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李宏中医《智慧中医》新书分享会暨读者见面签售会,在西安嘉汇汉唐书城(小寨店)隆重举行。

  由陕西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陕西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和西安市雁塔区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李宏中医《智慧中医》新书分享会暨读者见面签售会,在西安嘉汇汉唐书城(小寨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此次分享会上,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主席,雁塔区作家协会张仙利主席,西安市作家协会杨莹副主席,《西部文学》主编洛沙,《习仲勋传》作家贾巨川教授,著名文化名人、作家石岗先生,著名作家梁剑、罗志英、成晓民,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李靖以及陕西省中医医院王晓萍教授位等也出席活动。

image.png

  现场,由全国著名小说演播艺术家、西安广播电视台著名播音主持凌江,陕西广播电视台王芳,著名朗诵艺术家曲波先生现场共同朗诵了《智慧中医》书中的文章,使分享会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image.png

  据了解,《智慧中医》是结合李宏博士20多年的行医总结,把一个个通俗易懂的故事转化为文字,汇编成一本中医智慧的经典著作。全书通俗易懂且耐人寻味,通篇彰显着中医治人的智慧,传播着健康养生理念,弘扬着中医国粹文化。李宏中医博士现为是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国粹文化传承中心主任,西安宏晟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讲师团专家讲师。多年来坚守在中医药阵地,不忘初心,仁术人心,不仅医术高超,而且医德高尚,获得陕西省医疗特色名医,全国2015年十佳好医生,中医药行业影响力人物等等荣誉。多年来不仅行医治病,更是经常受邀在各大学和事业,企业单位宣讲中医,传播健康,弘扬中医。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会后,还进行了读者见面签售会,众多粉丝、朋友、读者来到现场,争先恐后请作者签名并合影留念。希望能将李宏博士的新书《智慧中医》和这一美好时光永久收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 图书

上一篇: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