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12人同时被查 行贿者正接受调查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9-10 15:44:34
[摘要]据府谷县纪委监委消息,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工作人员尚向阳、王国栋、杨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府谷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 通讯员 俞纪宣)据府谷县纪委监委消息,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工作人员尚向阳、王国栋、杨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府谷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工作人员刘奋华、赵通、郭建华、白敏、张立强、高志龙、郝林伟、郭永、齐喆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府谷县监委监察调查。

  刘三星涉嫌向府谷县煤炭运销管理站多名工作人员行贿,目前正在接受府谷县监委监察调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 煤炭运销管理站 行贿受贿

上一篇:榆林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突发疾病死亡 警方已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