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突发疾病死亡 警方已介入

榆林新闻 上游新闻 作者:杨锐 2018-09-09 16:17:52
[摘要]9月7日下午,周吉斌带队赴榆林市子洲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在返回榆林途中突发疾病入院治疗。期间周吉斌自称要去厕所,数分钟未归,随后发现躺在院内地面上,脸部有血迹。

     9月8日,一份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吉斌于9月7日下午突然死亡的报告在网上流传。

  当日,榆林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中。

  

图片

  榆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周吉斌为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警督警衔,分管法制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管理处等部门,临时分管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网络流传的一份榆林公安局关于此事的报告称,9月7日下午,周吉斌带队赴榆林市子洲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在返回榆林途中突发疾病,随行人员于16时许将周吉斌就近送至榆阳区镇川镇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期间周吉斌自称要去厕所,数分钟未归,随后发现躺在院内地面上,脸部有血迹。随行人员及时联系当地救护车送至榆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经抢救无效死亡。

  榆林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详细情况正在调查当中,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进展。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杨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疾病 周吉斌 公安局副局长

上一篇:榆林男子去幼儿园接娃3岁儿子失踪 在园外500米处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