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雨预警 榆林延安多地将现短时强降水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9-11 20:48:15
[摘要]今天(9月11日)18时27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短临预报:未来2小时,志丹、安塞区、子长、延川、延长、宝塔区、子洲、绥德、清涧有短时强降水(20-30mm)。

  今天(9月11日)18时27分,陕西省气象台发布短临预报:未来2小时,志丹、安塞区、子长、延川、延长、宝塔区、子洲、绥德、清涧有短时强降水(20-30mm)。

  18时37分,延安市气象台发布短时临近预报:预计未来0—2小时,安塞,子长,宝塔区,延川将出现短时强降水(15-25mm)天气,并伴有短时大风。

  此前,榆林气象台也在17时02分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绥德县、吴堡县、子洲县、清涧县6小时内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6-8级大风,局地有短时强降水。

  陕西本周开启“秋淋”模式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9月12日开始,全省进入多雨时节。事实上,每年9月份我省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持续降水的“秋淋”天气过程。而根据预报,今年九月上、中旬,我省或将出现中等偏强的秋淋天气,全省降水量较往年偏多。气温与往年同期相比,会略有降低。

  农业气象专家建议,农民朋友需加强秋粮作物田间管理以及果品的采摘储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秋淋天气的不利影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省气象台 大风降雨 榆林延安

上一篇:陕西公布银西铁路考古成果 发现罕见古墓套古墓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