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影响恶劣!延安一男主持人改编“一分钱”歌词辱警 被拘留5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09-12 07:30:19
[摘要]昨日上午,华商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获悉,9月9日上午10时许,薛某某(男,汉族,西安鄠邑区人)受一传媒公司雇佣,在延安市中心街美尚城为某电器开业做宣传活动主持。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薛某某故意将儿歌《一分钱》的歌词改编为带有明显侮辱人民警察的内容,公然演唱,造成恶劣影响。

  昨日上午,华商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获悉,9月9日上午10时许,薛某某(男,汉族,西安鄠邑区人)受一传媒公司雇佣,在延安市中心街美尚城为某电器开业做宣传活动主持。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薛某某故意将儿歌《一分钱》的歌词改编为带有明显侮辱人民警察的内容,公然演唱,造成恶劣影响。经群众举报后,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宝塔分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一分钱 改编歌词 辱警

上一篇:前8月陕西平均优良天数同比减少1.3天 西安空气质量改善 下一篇:大一新生写信感谢兴盛社区工作人员:帮我家度过最困难的日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