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警方擒获“黄金大盗” 百余件黄金贵重物品急寻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16:4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经突审,两人拒不交代身份信息且对身上所携带贵重物品无法说明来源。警方查明,两人系广西某地人,均有入室盗窃的前科,属刑满释放人员,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经调查,民警追查到其位于咸阳市秦都区的租住地,并在租住房内经搜查发现大量来源不明的黄金饰品、手表、手机等贵重。经查发现,今年3月份以来,两人涉嫌在西安、咸阳、西咸新区等多地以技术开锁为手段,进行入室盗窃,警方已初步认定部分案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百余件黄金饰品急寻主人认领

  公安泾河分局民警提醒,提高家庭防盗意识,尽量避免在家中存放大量贵重物品,特别针对老式的“A”级锁或者防盗性能不佳的锁具要及时升级;居民小区的物业等管理部门也要提升技防、人防等安保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公安局 黄金大道 贵重物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