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警方擒获“黄金大盗” 百余件黄金贵重物品急寻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16:4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我们一共查获了100多件贵重物品,其中光金饰、金镶玉饰品就百件左右。”办案民警介绍,查获的贵重物品中,仅四副金镯子估值就高达十万元,其中最重的一副金镯子重达60余克。还有几部手机和名牌手表,总价值不菲。

  民警介绍,由于犯罪嫌疑人采用技术开锁手段进入作案现场,对室内翻动较小,有相当一部分群众家中失窃却不易发现,民警希望有家中失窃的群众及时向辖区警方报案,也可以登录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官方新浪微博“平安泾河”对现场查获物品进行辨认,如确认有自己被盗的相关物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联系人:崔警官, 电话:15877616002;冯警官,电话:13892011836。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记者 张仕杰 实习生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公安局 黄金大道 贵重物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