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警方擒获“黄金大盗” 百余件黄金贵重物品急寻主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2 16:46: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b7z425.jpg

  一次日常的巡逻竟有巨大收获。日前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茶马路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时查获两名形迹可疑男子,经盘查,意外确认两名男子系盗窃人员,并查获大量换金饰品、手表等贵重物品。

  民警日常巡逻抓获“黄金大盗”

  9月3日晚18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茶马路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执行巡逻任务,当行至辖区东环路某小区时,发现在两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随即对两人进行现场盘查。经查,两名男子操南方口音,既不提供身份信息,又不说明来意,盘查中二人显得越发不安,引起民警重视。之后,民警从两人身上搜出盗窃用技术开锁作案工具以及大量来源不明的贵重物品。两人被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审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公安局 黄金大道 贵重物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