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受地震影响多趟列车停运、晚点 乘客可在30日内办理退票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周金柱 雷婧 2018-09-13 06:59:20
[摘要]受宁强地震影响,9月12日晚,西安北至汉中D6875次、汉中至西安北D6876次停运。另有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受宁强地震影响,9月12日晚,西安北至汉中D6875次、汉中至西安北D6876次停运。另有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消息称,受宁强地震影响,西成高铁、宝成铁路、兰渝铁路、达成铁路沿线均有不同震感,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线路,扣停列车,迅速派出人员和设备开展设备检查,途经的部分列车将晚点运行。

  昨晚9时23分,据“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微博消息,受地震影响,12日D1946次、D1944次、D1710次、D1948次、G2854次、D1950次、D1988次、D1952次、D1706次、D1992次等多趟西安北终到列车预计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不要远离车站,随时注意车站的广播及公告,具体信息详见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截至目前,京昆高速汉宁段未受地震影响,通行正常。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周金柱 雷婧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列车停运 晚点 西成高铁

上一篇:宁强5.3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陕西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