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游客朱雀森林公园观景不慎跌落山崖 为找手机信号迷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3 19:11: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苗巧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8年9月10日上午10点46分,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接分局110指挥中心警令称:一名游客在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冰晶顶附近迷失方向后受伤,遂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涝峪森林派出所第一时间联系各方救援力量,并和朱雀森林公园联合成立了救援指挥部,全面开展营救行动。民警介绍说,通过紧急电话,得知受困男子姓郭,28岁,河北沧州人。9日早晨入园爬山,10日上午报警求助,男子表示他在景区冰晶顶附近拿望远镜观景时,向前挪了两步,不慎跌下20米的山崖,后来受伤后为了寻找手机信号,朝着一个方向走,便迷了路。

  9月10日中午鄠邑救援和长安应急救援支队两支义务救援力量会同有经验的当地群众、公园职工共100余人分三路分别从景区、大西沟、庙沟三处路线同时向冰晶顶开始搜寻。经过一夜的艰苦搜并未找到受困群众。

  9月11日上午,救援指挥部经过研究,决定继续增加搜救力量,并通知了鄠邑消防中队、先锋救援、和宁陕县公安局等8支救援力量。宁陕县广货街派出所派出20人的搜救队伍从秦岭南梁开始也加入搜救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 游客 朱雀 森林公园 观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