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大秦之水队今天将在省体迎战青岛中能 球迷热情高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15 08:29:51
[摘要]球迷方面,因为大家都非常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本场比赛的球票出现了“哄抢”的局面。

  中乙联赛北区的一场“龙虎斗”今天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同积47分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和青岛中能,谁取胜谁将掌握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主动权。反之,输球的一方则很有可能跌出北区前四,进而失去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主动权。

  连 环 套

  陕足手握主动

  在本轮联赛开打之前,北区的积分排名非常胶着,盐城大丰以48分领跑,陕西大秦之水与青岛中能在同为47分的情况下,因为净胜球原因,陕足暂时排名第二,青岛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沈阳城市建设队积分为46分,列第五位的宁夏山屿海也有45分在握。在联赛还有三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竞争可谓非常激烈,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哪支球队能够晋级。

  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说,联赛最后几轮最大的利好就是今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拥有主场之利,拿下对手不但能够增加积分、提升排名,更为重要的是还能够在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道路上挤掉一个直接竞争对手。因此在这种背景下,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陕足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否则,能不能完成晋级全国总决赛、乃至冲甲的愿望还真不好说。另外,对于陕西大秦之水来说,本轮还有一个利好就是排名榜首的盐城大丰和排名第四的沈阳城市建设将直接对话,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客观上都会减轻陕足的晋级压力。

  争 胜 利

  球迷热情更高

  关于青岛中能,陕西球迷并不陌生,这是一支曾在中超、中甲联赛征战多年的球队,如今虽然沦落到了中乙行列,但其底蕴和经验犹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陕西大秦之水队曾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上一轮联赛,青岛中能坐镇主场与盐城大丰战成了2:2平,而陕西大秦之水队则在客场以2:1绝杀了宁夏山屿海。

  “我们首先要尽量做好自己,把每一场比赛当成决战去打,青岛中能有他们的优点,我们不能轻敌。”陕西大秦之水队相关负责人赛前对三秦都市报记者说。另外,记者赛前还了解到,目前陕西大秦之水队全体队员求胜欲望很高,所有人都期盼着今天能够在主场一鼓作气战胜对手,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球迷方面,因为大家都非常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本场比赛的球票出现了“哄抢”的局面。相关球迷组织负责人昨天对本报记者称,今天将会有更多的球迷前往省体育场为陕足加油。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大秦之水 省体

上一篇:西安柿园路与兴庆宫公园路口行人车辆抢行 一堵就是10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