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圆通公司回应西安一网点经营权转让:已安排网点接手问题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9-13 19:02:18
[摘要]陕西圆通公司已安排专人每日驻点帮扶,并帮助新接手经营者做好网点对接工作。

  近期,根据合同约定,陕西圆通公司对服务质量长期排名全省末位的西安电子城网点终止了经营权。在过渡期间,一些快件时效受到了影响,在13日引起了部分媒体的关注。对此,陕西圆通公司对外表示,该网点经营权的调整是公司为改善快递服务质量而采取的正常举措,双方此前已签订经营权转让合同。公司对在过渡期间受到快件延误影响的消费者表示歉意。目前,网点转让接手问题已妥善安排,公司还将派专人每日驻点帮扶,并确保原有员工的工资不拖欠,全力确保过渡期间网点的正常运营。

  圆通西安电子城网点因经营管理不善,服务质量长期排名陕西省末位。圆通总部多次对该网点进行培训帮扶,陕西圆通也多次对该网点实施帮扶,但其服务质量始终未能有明显改善,影响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为此,陕西圆通公司已于8月25日与该网点正式签订了经营权转让合同。此次经营权转让,也是为即将来临的“双十一”高峰做好服务保障,以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目前,陕西圆通公司已安排专人每日驻点帮扶,并帮助新接手经营者做好网点对接工作,全力确保过渡期间网点的正常运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圆通 公司 回应 西安

上一篇:出行注意!9月20日起宝成线旅客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