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柿园路与兴庆宫公园路口行人车辆抢行 一堵就是10分钟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15 08:02:55
[摘要]“十几分钟不敢说,在交警来之前,早上在这一次堵个七八分钟动不了,那是常事。”每天开车上班经过这里的许先生无奈地说。


  最近有市民反映,西安柿园路与兴庆宫公园北门路口行人与车辆抢行问题突出。希望相关部门能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设立新型过街天桥等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行人与车辆抢行

  昨天一大早,三秦都市报记者前往实地探访。

  刚过7点,兴庆宫公园北门与柿园路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过往的行人已开始多了起来。

  7点06分,交警碑林大队的一名民警出现在路口中央,通过指挥手势加哨音,目测平衡人流和车流进行放行。同时,路口南北两侧,分别有两位文明引导员配合交警,对行人进行疏导。但即便如此,仍阻止不了从南北两侧公交站下车,直接逆行走机动车道,想要穿过马路的行人。

  记者大概数了一下,最多时,一分钟内约有上百人从这个路口通过。现场虽有交警和文明引导员指挥,东西两侧的机动车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十几分钟不敢说,在交警来之前,早上在这一次堵个七八分钟动不了,那是常事。”每天开车上班经过这里的许先生无奈地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柿园路 兴庆宫 抢行

上一篇:长安区加快违建拆除后复绿 施工地块已穿上绿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