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柿园路东方星座一辆破旧面包占道3年无人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10-27 06:29:57
[摘要]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柿园路东方星座C座门前人行道上有一辆报废面包车,看起来已经破旧不堪,车顶上还放了把破木椅。针对这一问题,10月2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12342城管热线,接线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尽快安排辖区人员前去查看。

1073100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柿园路东方星座C座门前人行道上有一辆报废面包车,看起来已经破旧不堪,车顶上还放了把破木椅。

  “我今年3月搬迁到附近时,发现这辆车停在新郭门与柿园路的路口一处空地上,最近不知是谁将车挪了地方。”张先生称,这辆车一侧轮胎在机动车道上,平时有车辆经过时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出面,解决破旧车辆占道问题。”

  10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柿园路路南,看到在兴庆公园北门公交站西边80米处,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的人行道上停了一辆白色面包车,车身上落满灰尘,锈迹斑斑,前挡风玻璃上贴的年检标志到2014年,车顶放了一把木椅和两根木棍,车牌号为“陕AC8061”。此外,该车的内饰也布满灰尘,车内还留有一些铁板、编织袋等废弃物品。由于该处人行道较窄,车辆一侧的轮胎刚好压在机动车道的白线上。

1073101_副本.jpg

  “这辆车停在这也有一段时间了,也不清楚是谁的车。”附近一名商铺的店员说。

  针对这一问题,10月26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12342城管热线,接线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尽快安排辖区人员前去查看。当日下午3时40分,12342接线人员回复称,关于柿园路面包车占道的问题,经碑林区城市管理局东关南街中队人员核实,该车辆所停放区域属交警管辖,建议向交管部门反映。

  为此,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柿园路 面包车 占道

上一篇:周原遗址车马坑出土商周时代最“豪华”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