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柿园路一小区17天被偷盗4回 垃圾桶竟也不翼而飞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姬娜 2016-04-26 07:17:35
[摘要]4月13日至23日期间,三户居民一家被盗两家门锁被撬,物业办也向派出所报了案。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成苗莹)“我们小区17天内,发生4起被盗被撬门事件,居民人心惶惶,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尽头!”昨天,家住西安市柿园路1号院(中铁十五局西安基地)的肖先生向本报反映称。

  接到读者反映后,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柿园路1号院,刚进院门,看到这个老小区里,每栋单元楼下都摆放着崭新的蓝色垃圾桶,新旧对比格外明显。“4月7日早上,我下楼去扔垃圾,找不到垃圾桶,怎么回事?我继续找其他的垃圾桶,把院子转了一圈发现,小区里所有的垃圾桶(20多个)全部都不见了!”肖先生说,一夜之间,垃圾桶不翼而飞,严重影响到居民生活,他便报了警。

  谁偷垃圾桶做什么?居民们对此表示不理解。

  6天后的4月13日,小区里一户居民家又被盗了。“当时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我家遭小偷了,回家后看到门被撬开,屋内一片狼藉,装有首饰的盒子散落在地上,丢了上万元的现金、首饰等。”这家业主说,“没有安全感,特别焦虑。”当时报了警,警方来取证。

  4月21日,2号楼一户居民家的门锁又被撬开了。记者来到该业主家,看到门锁坏着,上面挂着铁丝。“去年12月,我家的门第一次被撬了后,我在门上加了明锁,家里不再放贵重的东西。今年4月21日,我妈来我家发现,明锁又被撬开了!”这位业主表示,由于家中没有值钱的东西,只是门被撬开,当时自己也报了案。

  没想到到了4月23日,2号楼又一户居民家的房门被撬开。“前几天还丢了八个桌子。”该业主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区目前住着100多户租住户和职工,20多个垃圾桶一夜之间丢了,第二天他们便买了22个垃圾桶重新放到居民楼下,不能影响居民的生活。4月13日至23日期间,三户居民一家被盗两家门锁被撬,物业办也向派出所报了案。

  “我们已加强安保巡逻,门卫24小时值班,保安夜间巡逻。”该物业办负责人说。

  你家小区安全吗?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办 垃圾桶 我家 业主 居民家

上一篇: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续:涉事者接受警方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