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业主家隔墙现裂缝 开发商同意维修却要签"霸王条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6 07:06: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德合 张仕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abeax3q.jpg

  家里的墙体裂缝,找到开发商交涉维修,开发商同意维修,但却需要业主与之签署一纸协议,维修完成验收合格后,业主不得再提出此类维修要求。

  业主收房刚一年

  室内隔墙现裂缝

  “我是2016年9月底收的房。”西安城西团结西路春晓华苑小区一期1号楼的业主黄先生说,一期共4栋住宅楼,近1000户,基本都在2016年底前收房并装修。

  2017年底,业主们发现,仅住了一年的房子部分墙体出现裂缝,已经粉刷或贴好的壁纸出现裂纹,“我装修时就知道房间里的非承重隔墙是泡沫和水泥砂浆砌成的轻质隔墙,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出问题。”黄先生说,在业主群里交流后才知道,随着供暖季结束,墙体裂缝的现象在该小区大面积存在,“我们业主群有300多人,里面的人几乎每家的墙体都出现问题。”

  “买套房子不容易,装修得都很精致,这些墙面装修现已被破坏,很难看。”黄先生说,不少业主贴了壁纸,裂缝拉扯壁纸,呈现出异于周围颜色的深色印迹,急需处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随意敲门走访发现,裂缝现象普遍存在,1号楼302室魏女士家中除了客厅墙体上下裂缝外,小卧室内一堵墙顶端一条横向的裂纹,形状不规则,非常难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业主 霸王条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