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脚放动车小桌板满嘴脏话 180天内将禁乘火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16 13:43:51
[摘要]随后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回应:针对网民反映的“D8403次乘客存在不文明行为,且不服从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劝阻”一事,已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将依规依法处理。

  据网友爆料称,9月14日上午8时左右,在动车D8403桂林北-北海列车上。开始因为该男子把脚搭在小板上,乘务员和列车长对其进行了礼貌的劝阻,但是他却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错,跟乘务员理论而且爆粗口,一直辱骂乘务员,还叫乘务员滚,说他买了票这个位置就是他的,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微信图片_20180915182910.jpg

  随后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回应:针对网民反映的“D8403次乘客存在不文明行为,且不服从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劝阻”一事,已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将依规依法处理。

QQ截图20180915171756.jpg

  9月15日,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回应:关于“D8403次乘客存在不文明行为,且不服从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劝阻”事件调查处理情况。铁路公安部门已对事件调查、取证完结。?南宁铁路公安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一款三项之规定,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铁路客运部门依据《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火车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限制铁路旅客运输领域严重失信人购买车票的管理办法》的规定,在铁路征信系统中记录该旅客信息,并在180天内限制其购票乘坐火车。

QQ截图20180915165239.jpg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动车 乘火车

上一篇:大货车冲进车流酿事故 小轿车三厢变两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