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航天城购物节即将启幕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8-09-17 14:38:15
[摘要]9月21日,以“悦中国·乐航天”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将在航天城居然之家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购物节,现场将会以超强力度折扣、多重特色好礼、精彩的节目,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西安市民奉上一场嗨翻天的购物盛宴。

  五大亮点开启航天城中秋购物盛宴

image.png

  9月21日,以“悦中国·乐航天”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航天城购物节暨航天城中秋盛典将在航天城居然之家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购物节,现场将会以超强力度折扣、多重特色好礼、精彩的节目,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西安市民奉上一场嗨翻天的购物盛宴。

  本次活动根据西安市商务局相关要求,由航天基地管委会承办,旨在增强商贸服务行业意识,提升商贸服务业服务水平,发现和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要。活动以创新激发新活动,以改善消费环境释放新的消费增长,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增进民生福祉,更好的展现航天基地商贸行业服务高质量。

  五大亮点,开启航天城中秋购物盛宴

  本届购物节极具亮点,丰富多彩的购物环境、众多品牌的云集以及异彩纷呈的特色演绎活动,展示出航天基地商贸行业整体实力。

  亮点1:中秋盛典“金桂飘香夜·月是故乡圆”

  对中国人意义非凡的中秋节,是和家人团圆的日子,除了吃月饼和赏月,与家人看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也是幸福的事情,航天城的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通过不同节目形式展现“明月初升,乡情幽幽”、“皓月当空,浓情依依”和“月影西沉,余思袅袅”,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这个月夜带给人们心灵共振。

  亮点:2:质量航天“店店互动 超级连环购”

  合作共赢、异业联盟将会在这次活动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各商家均拿出最大的诚意,让市民享受超低的折扣和最优的服务,购物购到停不下来。

  亮点3:“ 西韵 · 航天情”文艺大汇演

  陕西民歌、通俗歌曲、近景魔术、变脸等文艺演出,相约浓情中秋,再续航天情缘;月饼大胃王比拼、月饼派发和嫦娥快闪活动,拉近与市民的距离,丰富市民生活。

  亮点:4:汽车夜市,时尚炫彩绽放

  航天基地12家汽车4S店齐聚现场,消费者最关注的品牌车型均在其列,包括庞大奥迪、中宝宝马、雷克萨斯、上汽大众等,同时,4S店为购物节订制专属优惠,大幅度让利市民。近期有购车想法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

  亮点5:欢乐航天,时尚潮流互动体验

  钓月饼比赛、小丑互动演出、亲子涂鸦大赛、卡通人偶嘉年华等体验,让童真变的奇趣,亲子之间充满欢乐。

  西安航天基地作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功能承载区,正在以产业高端化、环境生态化、功能现代化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努力为品质西安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航天城购物节,则使航天基地在更大范围整合商业资源,挖掘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增长,充分拉动当前内需。此次活动将会以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集中展示航天基地近年来商贸行业发展的成果。进而提升在全市的商贸经济影响力,提升区域发展品味,更好地促进航天基地在新零售、新业态产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国际博览会 航天城购物节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世子公园年底将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