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碑林区建住局创新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17 17:15:17
[摘要]为做好我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进一步方便企业用气用暖,助力企业发展,激活追赶超越新活力,近期,碑林区建住局多措并举,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

  为做好我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进一步方便企业用气用暖,助力企业发展,激活追赶超越新活力,近期,碑林区建住局多措并举,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

  根据二季度全市营商环境监测评价结果,碑林区企业用气报装 “办理环节数多”、“办理时间长”、“申请材料数量多”。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压缩企业接气流程与环节,碑林区建住局多次与供气企业——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沟通对接,就如何从删减环节、优化流程、压缩时效、提高效率四个方面进行了商讨。经过沟通对接,三季度秦华天然气公司已将企业用气报装申请材料件数压缩至1件,办理环节压缩至2个。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碑林区建住局邀请辖区三季度报装用气企业负责人,召开方便企业用气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企业进行统一业务指导。会上详细向各用气报装企业讲解了《碑林区方便企业用气工作方案》,各企业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相互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及难点问题,做到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凝聚起优化营商环境的巨大合力。

  为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相关要求,碑林区建住局积极对接联系秦华天然气公司,在取得第三季度我区报装用气相关企业信息后,立即前往用气报装企业,对其接气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广泛听取企业意见与建议,实地了解企业接气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并协调秦华天然气公司予以配合解决,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优化提升我区营商环境。

  前往秦华天然气公司就方便企业用气营商环境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image.png

image.png

  邀请企业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image.png

image.png

  前往报装用气企业走访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优化提升 营商 环境 碑林区

上一篇:西北商贸中心成功举办开业十一周年庆典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