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西安举行 65个国家和地区选手注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18 16:11: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p0cy874.jpg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将在西安南门瓮城拉开帷幕。当天,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陆续来到西安万丽酒店登记注册。当天上午,华商记者在选手注册处采访了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和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

  65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参赛,历史上最多,不同文化互相碰撞

  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是国际健美联合会每年高规格举办一次的世界健美健身比赛;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属国际健美联合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每届仅发放12张职业卡的一项超高规格的世界健美健身比赛。

  对于把赛事带到西安,有何期待的问题,拉斐尔·桑托哈回答称:“我对西安印象深刻,我们希望把运动和历史相结合,展示活力、展示运动精神”,“西安历史悠久,把赛事带到西安,希望给西安带来发展机遇。可以借此发展西安的旅游业。同时西安很有活力,可以促进健美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健美健身 精英排位赛 南门瓮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