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 11家公立医院院长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9-19 07:34:10
[摘要]日前,西安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公立医院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工作会议,对控费相关指标较高的5个区县卫计局和11家公立医院院长进行了约谈。西安市卫计委要求,各区县及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控费指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规范合理用药、规范诊疗行为、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应对医保制度整合变革、加强行风建设,坚决控制医疗费用过快增长。

  日前,西安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公立医院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工作会议,对控费相关指标较高的5个区县卫计局和11家公立医院院长进行了约谈。

  西安市卫计委要求,各区县及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控费指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规范合理用药、规范诊疗行为、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应对医保制度整合变革、加强行风建设,坚决控制医疗费用过快增长。要求被约谈单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优化收入结构,降低药品、耗材、检查检验收入占比,降低就医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医务人员劳务性收入的占比,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公立医院 约谈 医疗费用

上一篇:城北一满载楼板货车砸向路边超市 事发路段已多次发生事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