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雁塔黑导游重出江湖 距西安旅发委被“问政”刚10天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9-19 09:06:30
[摘要]人家说,女人戴玉镯,男人戴玉佩,男请观音女请佛,富贵人家戴手镯。在10天之后的9月18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黑车、黑导游”现象依旧存在,依旧明目张胆,治理效果可见一斑。

不要门票

不要门票

杨贵妃后花园、王宝钏寒窑

唐城墙遗址、大唐不夜城

这些景区通通不要门票

司机兼职导游带您观赏

“一站式”服务

最后直达大雁塔

每人只需10元

10元!

这样的场景就发生在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在那里记者看到,一位自称景区工作人员的女子正在揽客,该女子说,因为现在正在给景区做宣传,所以逛这么多景点,每个人只需要10元钱。

随后,记者在该女子的安排下,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开始体验这场看起来性价比超高的曲江一日游。可刚上车没走几分钟,这位所谓的司机兼导游便开始金句频出,给记者讲起了他眼中的玉文化。

司机兼导游:

人家说,女人戴玉镯,男人戴玉佩,男请观音女请佛,富贵人家戴手镯。

据对方所说,这蓝田玉不但是富贵人家的象征,更有很多神奇的功效。

司机兼导游:

妈妈戴红色的,就是红到三十绿到老,红添福气,绿添寿。条件好就那个水草玉,美女就那个芙蓉玉,是保健玉,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车上,记者自称是陕北来的大学生,并表示自己家境不错,得知这一点,这位司机兼导游宣传的更带劲,滔滔不绝地给记者讲起了蓝田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黑导游 问政 黑车

上一篇:海军来陕西招飞行员啦!文化条件为预估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 下一篇:台湾间谍案:阎良一高校学生求职遭遇“网络谍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