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省气象台发布中秋天气预报 陕西人赏月可能要悬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18-09-20 15:44:57
[摘要] 据陕西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 ,预计“中秋节”前后,陕西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受短波槽影响全省云量增多,中南部有降水,大家想在中秋当天赏月可能会受一定影响。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据陕西省气象台消息 ,预计“中秋节”前后陕西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受短波槽影响全省云量增多,中南部有降水,大家想在中秋当天赏月可能会受一定影响。

中秋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9月21日,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北有4-5级偏北风。

9月2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9月2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9月2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9月25日,全省阴天,关中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

最后省气象台特别提示,“中秋节”期间天气总体利于出行,但25日中南部有降水,提醒各位出行的市民注意安全,适时增减义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中秋 天气

上一篇:高铁“霸座女”处理结果:处罚200元 180天内限乘火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