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首届一带一路腕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9-21 10:53:14
[摘要]陕西省首届一带一路腕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大唐西市酒店举行。

  陕西省首届一带一路腕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大唐西市酒店举行。“一带一路陕西省首届腕力争霸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摔跤柔道协会承办,西安金翅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劲松,省摔跤柔道协会副主席杨增明、西安金翅鸟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金翅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梅,国家级健身健美指导员、国家一级运动员薛瑞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image.png

  此次赛事是希望通过整体的运营推广,达到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效果,丰富市民的业务体育文化生活,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凝聚体育健身风潮,用全民健身点亮陕西,点亮大西安,为2021年全运会在陕的成功举办,贡献一份体育力量。

  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劲松在现场致辞讲话,希望协会和金翅鸟按照王勇局长提出的打造常态化、国际化、专业化、商业化精品赛事的方针,办好腕力争霸赛,以更好的助力2021年陕西十四运会。

  省摔跤柔道协会副主席杨增明表示,协会一定按照省体育局的方针,以特色精品赛事为指导,拓展体育服务、丰富体育供给、提高赛事整体的品牌影响力,并为此次腕力争霸赛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人员保障,也相信在金翅鸟的运营下,赛事运营一定能落到实处,办的漂亮。

image.png

  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陕西省柔道摔跤协会副主任杨增明与西安金翅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西安金翅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权运营此次陕西省首届一带一路腕力争霸赛,张继梅女士表示,公司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金翅鸟的优势,办好赛事,着力打造新体育精神文化赛事。

  明星大力士薛瑞给在场朋友们讲述了腕力运动的发展及对身体健康的好处,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腕力运动,结交更多的朋友,拥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金翅鸟总导演李杰代表运营单位西安金翅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布了此次腕力争霸赛的赛事推广方案,赛事将深入群众,在校园、社区、大型商圈、健身俱乐部以及金翅鸟演艺举办腕力赛海选赛及总决赛赛程,让群众可以多角度,方便便捷的参与到体育赛事中。据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腕力争霸赛的总奖金高达6万元,获奖选手除可获得现金奖金之外,也可同时获得由权威机构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杯。新闻发布会后,赛事报名渠道将全面开启,可关注官方渠道“金翅鸟体育”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赛事的详细了解及赛事报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首届一带一路腕力争霸赛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扶贫论坛今日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