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召开第三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专题教育培训大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9-21 13:17:43
[摘要]9月15日上午,为有效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后备力量不足、村级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偏低、党员发展质量不高等问题,发挥街道党校主阵地作用,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召开第三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专题教育培训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街道党校第二、三期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15日上午,为有效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后备力量不足、村级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偏低、党员发展质量不高等问题,发挥街道党校主阵地作用,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召开第三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专题教育培训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街道党校第二、三期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建宇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所有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党校学到真知识、真本领。一是系统学习、精心钻研,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三是坚持党校姓党,突出政治办学,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

  开班仪式结束后,长安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赵阿罗老师为全体参会学员做了职务预防犯罪专题讲座,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现实案例,对提高学员自身岗位控制风险能力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下一步,五星街道党校将按照课程安排,做好每次授课工作,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管理,使全体学员排除干扰,心无旁骛、专心学习,培养学员良好的学风。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上一篇: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