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9-21 10:15:40
[摘要]9月10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中软国际董事会主席陈宇红,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等出席会议,来自利比里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大使馆代表亦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

  9月10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中软国际董事会主席陈宇红,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等出席会议,来自利比里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大使馆代表亦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

  “全球程序员节”的主题是“码未来”,即用程序代码的力量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本届“全球程序员节”充分发挥西安在软件产业方面的优势,为全球软件IT人才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

  西安市委常委钟洪江在发布会上指出,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科创资源富集,产业体系发达,举办全球程序员节得天时、占地利、应人和。他认为,举办程序员节不仅将打造西安在数字经济产业上的领先地位,也是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助力西安打造中国“软件名城”的重要举措,更是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有力抓手。

  中软国际董事会主席陈宇红介绍,今年的程序员节将深入科学精神、传播科学魅力。不仅聚焦“程序员”,更聚焦了“务实创新”、“科学武装”、“创新人才”、“软件定义世界”、“一带一路”等五大关键词。每一个关键词都是对全面进入数字世界的进一步阐述。

  据了解,“全球程序员节将于2018年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行业领袖、业界精英齐聚西安。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全球程序员打造一个沟通交流、分享思想、激发灵感、共同成长的平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程序员节 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10月24日-25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