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10月24日-25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9-21 10:13:44
[摘要]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本届的主题是“数字世界,码动未来”,将围绕“人”这一核心展开。众多海内外大咖将齐聚西安,聚焦“程序员”“软件定义世界”“一带一路”“务实创新”“科学武装”“创新人才”等六大主题。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25日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举办,本届的主题是“数字世界,码动未来”,将围绕“人”这一核心展开。众多海内外大咖将齐聚西安,聚焦“程序员”“软件定义世界”“一带一路”“务实创新”“科学武装”“创新人才”等六大主题。

  本届全球程序员节旨在提高程序员群体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壮大数字产业大军;还将发布《改革开放以来软件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蓝皮书》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信息化指数》;此外,还设置了少儿创意编程趣味竞赛,培养孩子们的编程爱好。

  “全球程序员节”已成为和西商大会、硬科技大会并列的西安三大国际盛会之一,将为全球软件人才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构建云上“数字丝路”大通道,推动西安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打造“中国软件名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程序员节

上一篇:2018第三届“魅力高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下一篇: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