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为庆祝考上大学旅游 自拍摔成重伤爆裂性骨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22 17:34:07
[摘要]18岁的广西女孩小宇(化名)今年参加高考,以506分的成绩被辽宁某师范大学录取。9月19日,记者在重庆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骨科病区见到了小宇,她正在护士的陪同下进行康复训练。

  18岁的广西女孩小宇(化名)今年参加高考,以506分的成绩被辽宁某师范大学录取。得知录取结果的小宇十分高兴,便邀约同学结伴来到重庆旅游,没想到这一趟旅行差点让她终身残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9月19日,记者在重庆大渡口区人民医院骨科病区见到了小宇,她正在护士的陪同下进行康复训练。

WX20180922-104603@2x.png

  康复训练后,小宇回到病房休息。她告诉记者:7月底得知自己被大学录取后很高兴,便邀约朋友一起从广西来重庆这座“网红城市”打卡,没想到,自拍的时候不慎跌落。“当时在蹲着拍照,然后站起来的时候就可能有点失重,我就往后倒。倒的时候后面刚好又是有个落差的那种高台,倒下去了就摔到一个比较低的平地,就导致骨折了。”

WX20180922-104619@2x.png

  主治医生介绍:入院时,小宇一度陷入昏迷,情况相当危急。“来的时候,主要是腰三椎体爆裂性骨折,有个骨块是凸向后方脊髓,脊椎有压迫,当时也出现了不全瘫的症状。如果是处理不及时或者是延误了手术时间,有可能会出现下肢的跛行或肌力减退。”

  小宇入院后急需手术,而她的家人又不在身边。这时,医院和很多不认识的好心人向她伸出了援手。经过治疗,小宇9月20日康复出院,正好赶上大学开课。

WX20180922-104552@2x.png

  希望小宇能够早日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在这里也要提醒游客,拍照和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自拍 小宇 爆裂性骨折 大学

上一篇:家长为啥送娃学马术?寄养费、饲料费就要十几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