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似外籍男子溜进大象馆摸大象自拍 动物园:已知晓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2018-09-09 12:30:36
[摘要]9日上午,有网友称8日在北京动物园参观时,一外国长相男子忽然出现在大象馆场地内。该网友对记者表示,不知道男子如何进去的,“他走过去摸了大象,还用手机和大象自拍。”

\

\

【疑似外籍男子偷溜进动物园大象馆场地内摸大象自拍 动物园:已获悉此事】9日上午,有网友称8日在北京动物园参观时,一外国长相男子忽然出现在大象馆场地内。该网友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不知道男子如何进去的,“他走过去摸了大象,还用手机和大象自拍,在场地内停留了5分钟左右,好在大象比较温顺,没对男子作出攻击性行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 大象 自拍

上一篇:武汉一诈骗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 做局7天卷数万货款逃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