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赏月只能靠缘分!明起陕大部再迎降水 西安中秋当日多云转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3 06:46:41
[摘要]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小长假来临,许多人选择回家探亲,和家人围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今年中秋前夕天气好转,明起又有降水,能否赏到中秋月,还要看老天的“心情”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小长假来临,许多人选择回家探亲,和家人围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今年中秋前夕天气好转,明起又有降水,能否赏到中秋月,还要看老天的“心情”了。

  昨天是中秋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天气十分给力,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为主,阳光舒适,温度适宜,截至下午4点,陕北大部最高气温为20℃-24℃,关中24℃-27℃,西安泾河站为26.2℃,陕南27℃-30℃。昨日全省最高气温为30.6℃,安康白河、旬阳两站均达到了这个温度。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云量增多,汉中有小雨。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明后两天全省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明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汉中西部部分地方有中雨。后天陕北、关中有小雨,陕南有中雨,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2℃-4℃,陕北北部有4-5级东南风。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们及时关注当地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5℃~25℃

  明天 多云转阴 14℃~26℃

  后天 阴 12℃~22℃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赏月 天气

上一篇:市教育局将重点检查民办学校初中招生 发现违规补录等可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