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嘉艺园林10栋违建别墅全部拆除 长安区已累计拆除违建别墅280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9-23 07:01:52
[摘要]雨过初晴,昨日西安市长安区拆违复绿工作继续开展,秦岭生态保护的宣传也在有序进行。昨日上午,太乙宫街道嘉艺园林违建拆除现场,破拆机和垃圾车同时工作,一侧的破拆机对垃圾粉碎,一侧的垃圾车随时清运。

  雨过初晴,昨日西安市长安区拆违复绿工作继续开展,秦岭生态保护的宣传也在有序进行。截至9月21日,长安区秦岭北麓违建已有531宗完成拆除、124宗正在拆除,实际拆除面积共计62.9万平方米。

  昨日上午,太乙宫街道嘉艺园林违建拆除现场,破拆机和垃圾车同时工作,一侧的破拆机对垃圾粉碎,一侧的垃圾车随时清运。太乙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严智博说:“嘉艺园林存在在农业用地上进行非农业建设等行为。共有违建别墅10栋13套,建筑面积共5567.32平方米,非设施农业类建筑面积15411.68平方米。现已全部拆除完成,建筑垃圾正在清运,土地整平和复绿也同步进行。”

  在距嘉艺园林不远处的二郎山景区,违建拆除后补建复绿工作已完成。

  据了解,目前长安区已累计拆除违建别墅280栋352套,共计17.3万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拆除 嘉艺园林

上一篇:西安男孩打手游花掉万元 保洁员父亲:我不吃不喝几个月才能攒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