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这个中秋去滑雪车吧!西安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开业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23 11:07:42
[摘要]​9月22日上午,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开业。

blob.png

9月22日上午,曲江极地冰雪世界在西安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开业。

blob.png

该项目坐落于曲江极地海洋公园极地馆负一层,据了解,这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内部由冰雕艺术展示、亲子互动体验、冰雪运动认知三大部分组成,并由各类冰雕组成海底世界、动漫卡通、晶莹雪乡、疯狂滑道及北极之旅等十七大各具特色的冰雪体验区。

blob.png

冰雪惊喜落地西安 严冬美景四季常在

据了解,该项目总面积5000余平米,用冰量达2000余吨。场馆设计施工均由世界冰雕大师焦发兴带领团队完成,据介绍馆内部分设计灵感来源于哈尔滨真实场景,同时配合高科技先进设备,冰雕可长时间保存。无论是温馨静谧的雪乡,还是清冷奇妙的北极风光,在这里都尽显魅力。洁白的雪花、纯净的冰雪,不再是短暂的浪漫、冬天的专利。

尤其对于身在西安的人来说,遥远而神秘的冰雕艺术将由此走到大家身边。

blob.png

馆方考虑周到,安全防护细致到位

由于馆内温度低至零下3℃,游客进入时需要穿着棉装。记者在现场看到,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馆内都给准备了合适的棉衣棉靴,游客无需担心寒冷。

此外,馆内地面上均有铺设地毯,身穿迷彩大衣的工作人员随处可见,以解答游客疑问,应对突发状况,游客可放心参观娱乐。

blob.png

全人工雕刻工艺,参观价格亲民合理

曲江极地冰雪世界由来自黑龙江冰雪产业研究院的专业老师设计,这里所有的冰雕均由雕刻师傅们手工雕刻。由于冰雕所需冰块要求甚高,冰雕所用冰块是专程从郑州、武汉、长沙运过来的。尤其是透明冰所用材料特殊,制作难度较大,但在这里依然可以看见晶莹剔透的透明冰雕。

尽管如此,该馆参观票价依然十分亲民。记者了解到,现在试营业期间,成人票为80元/人,待到正式营业后,会升至100元/人。

这个中秋,就带孩子一起去曲江极地冰雪世界滑雪车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大治导演院线首秀《再见汪先森》正式开机 ,奇幻喜剧诠释汪星人传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