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乘客坐滴滴落下一箱药 滴滴司机托出租车归还又丢了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9-24 18:01:22
[摘要]唐女士从药店出来,准备取车上第二箱药时,发现刚才乘坐的那辆滴滴快车不见了,而车上一箱药至今不知所踪。

  唐女士从药店出来,准备取车上第二箱药时,发现刚才乘坐的那辆滴滴快车不见了,而车上一箱药至今不知所踪。

  9月21日上午10时59分,西安市民唐女士通过滴滴出行约了一辆快车,从南郭门到三爻村送药。一箱药放在后备箱,一箱药放在后排座位上。到达目的地后,唐女士从后备箱先取出一箱药送进药店,另一个箱子有破损,唐女士说要进去重新取个空箱子来装药,让司机在路边等一下他。等唐女士拿空箱子走出来时,却找不到这辆车了。

  唐女士立即给司机打电话,告诉对方还有一箱药落在车上,有急用希望能送回来,司机说自己有事情无法赶来,随后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将药送过去。

  然而直到下午,唐女士也没收到出租车送过来的那箱药。又联系滴滴司机,对方说当时着急,忘记留出租车司机电话了,也没记住车号。唐女士当日通过滴滴出行平台投诉,至今未果。唐女士郁闷坏了,“我用滴滴快车送药很多次,从来没遇到过把药丢了的情况,如今药在哪儿,司机也说不清,直只说帮忙找。”

  9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到唐女士乘坐那辆滴滴快车司机刘先生,他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接到唐女士电话才知道后排座椅还有东西没拿,让唐女士来取,但是对方让送过来,他又有点忙,在路边找了一辆出租车让送去,给出租车司机留了唐女士电话,估计是电话号码有误,对方也联系不上唐女士,药无法送到。

  刘先生也觉得很懊悔,“大概是9月21日12时许在含光路和邮电北巷口拦住一辆出租车,提供了唐女士的电话,让驾驶员把药送到三爻村唐女士那里。但自己太急当时没记车牌号,也没有要出租车司机电话,甚至连车身上的公司名也没记住,以至于现在不知道药在哪里。平台接到乘客投诉后,已经暂时封了我的号,不能接单,连账户里的钱无法提取,只能等跟乘客协商一致后才能恢复接单。”

  他也很郁闷,已经给公交分局报案,希望能调取路边监控查那辆出租车车号。同时也致电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客服,希望能帮忙寻找这辆拉走药品的出租车司机,尽快将药品归还给唐女士。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乘客 滴滴

上一篇:陕西高铁迎客流创历年中秋之最 同比增长9成 下一篇:中秋佳节黄金饰品走俏 西安市民喜欢购买金饰品送亲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