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秋佳节黄金饰品走俏 西安市民喜欢购买金饰品送亲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9-24 18:28:38
[摘要]中秋节到来,西安多家金店纷纷推出了寓意丰富的实物黄金、金饰品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到现场选购。

中秋节到来,西安多家金店纷纷推出了寓意丰富的实物黄金、金饰品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到现场选购。假期亲友聚会,西安有人送月饼,有人送,佳节赠“真金”成为时尚。

“有没有小孩戴的手链?”在西安西二环附近一处金店里,一位女士咨询,工作人员介绍了几种款式,一款四叶草的看上去不错。这里多家金店都有不少市民。

记者最近走访了解到,目前各大金店的黄金足金价格在285元~300元之间波动,个别金店在中秋节期间打出优惠较低价格,“我最近一直关注金店的黄金饰品,中秋节期间有的在做活动,价格还是挺实惠的。”市民谢女士说。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黄金 市民

上一篇:西安乘客坐滴滴落下一箱药 滴滴司机托出租车归还又丢了药 下一篇:西安至厦门往返机票咋比两个单程贵 退票却需465元手续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