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至厦门往返机票咋比两个单程贵 退票却需465元手续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4 20:09: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多数情况下,往返程机票总价都会比单程价或者两张单程机票叠加的总价要优惠。然而近日,杨先生儿子的订票经历却让父子俩发现,他们遇到了少数情况。

发现价高想退票却需465元手续费

9月20日,杨先生上高三的儿子想要去厦门旅游。杨先生经常出差坐飞机,告诉儿子往返机票会比单程票便宜10%左右。

小杨就在在美团上搜索西安到厦门往返机票,选择21日去,24日返回。根据美团App推荐的“低价特惠”购买了标价1582元的往返机票,其中21日去程实付款764元,24日返程实付款1040元,总付款1804元,里面还包括5元一份的美团80元礼包。付完款后儿子将订票的情况告诉了杨先生。

因为常坐飞机,杨先生用自己的手机搜索发现,同一个航空公司,同一时间、同一仓位的单程票,算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21日21:05去厦门需712元,24日7:15返回西安需529元,合计1245元,两个单程票比儿子买的美团“低价特惠”往返机票要便宜559元。

想着刚付款才十来分钟,杨先生马上要求儿子退票,而儿子去退票时发现,退票需收金额不低的手续费,App提示,返程需收465元/人的手续费,仅退回576元;虽然离去程起飞时间还有20小时,但去程只能退113元。

当晚,杨先生就联系了美团客服,对方表示,如果要退票返程需收465元手续费,起飞后只退燃油附加费。票价是一个随时变动的过程,造成的价格相差较大,他们无能为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厦门 往返机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