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至厦门往返机票咋比两个单程贵 退票却需465元手续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4 20:09: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客服表示票价是一个变化过程

鉴于退票手续费过高,21日,小杨同学依旧坐飞机去了厦门。随后,杨先生按照美团注册地,拨打北京的12315热线和12358热线。北京工商受理了此事,表示5日内回复,截至发稿,杨先生表示,没有人与他联系。

9月23日,针对小杨同学的返程机票退票问题,华商报记者咨询了美团客服,客服人员表示,机票价格会随时变动,每天价格都会发生变化。根据订单号可以看出小杨同学订的机票属于拼接往返机票,不是同一航空公司的往返机票,这种往返票就是一个去程和一个返程。按规定,如果要退票,飞机未起飞前退票需收465元手续费,起飞后只退燃油附加费。

客服人员提醒,如果要退票提出申请后不可撤回,24日的机票因为还未起飞,如需退票将扣除465元手续费,如果到明天退订只能退机建和燃油附加60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厦门 往返机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