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至厦门往返机票咋比两个单程贵 退票却需465元手续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24 20:09: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分开买和一起买价格有差异

华商报记者用美团App搜索往返机票,以西安到厦门为例,25日去厦门,27日返回西安。按照组合模式选择,组合票价1220元(不含机建和燃油,下同),都为东航班机。使用两个单程搜索,去程700元,返程为520元,分开购买与买往返票没有差价。

App中标注退改签说明中显示,起飞前168小时之前退票费104元,起飞前4小时之前退票费364元/人,起飞前4小时后退票费468元/人。

如果使用自选模式,选择与小杨同学相同的航班,25日厦门航空21:05去厦门,27日山东航空7:15返回西安,根据美团“低价特惠”往返票为1027元,如果选择订购付款,共需付款1239元;选择两个单程时,西安到厦门票价为470元,实际需支付530元,厦门到西安票价为557元,实际需支付622元,两段航程合计需付款1152元。实际生成订单后发现,两个单程往返合计价格确实比往返票价格便宜87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订往返票中,如果不选择购买5元一份的“80元美团礼包”一直无法生成订单,而分开两程购买,则不选择礼包也可购买成功。为了让机票金额中实际所含费用相同,在分单程购买中,在返程票中华商报记者选择购买了5元的美团礼包。

昨日早上,因为退票过于繁琐,小杨同学使用了机票从厦门返回了西安。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厦门 往返机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