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酒店回应吴秀波小三爆料:不清楚 明星不用真信息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25 12:26:06
[摘要]​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

QQ截图20180925124322.png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自曝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有一段七年地下情。

她还自曝分别另被其他两位似和吴秀波也有情侣关系的女性“骚扰”过,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了《军师联盟》的张芷溪。该女演员直呼张芷溪是“整容鸡”,还说自己被她骚扰得了抑郁症。

在爆料中,该女演员强调曾在横店金华丰景佳丽大酒店陪吴秀波333天,信息量巨大。

对此,网易娱乐求证横店金华丰景佳丽大酒店,酒店工作人员称知道《军事联盟》剧组在横店拍摄,但对于陈昱霖爆料的陪吴秀波在1208房待了333天一事并不清楚,酒店工作人员还提到“这些明星入住酒店都不是用真实信息的”。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吴秀波 酒店 小三

上一篇:女战狼化身富婆 卢靖姗喜剧首秀献给开心麻花 下一篇:蔡依林新造型顶复古卷发 网友:丈母娘去喝喜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