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天天3.15,服务365” 风里雨里我们护着你的权益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9-25 16:11:30
[摘要]9月20日上午,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浐灞生态区共同组织的汽车销售行业放心消费“天天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在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隆重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9月20日上午,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浐灞生态区共同组织的汽车销售行业放心消费“天天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在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隆重举行。浐灞生态区30家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市工商局副局长任乃孝、浐灞生态区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全程指导活动开展;市局消保处副处长吴玮玮、市消协秘书长李安邦带领机关人员现场组织;工商浐灞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所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活动保障。

\
\

  活动首先由陕西佳泰(东风日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就诚信经营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汽车销售企业守法自律、诚信为本,勇于担当、争先创优。

  随后,陕西正信源(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登台发言,积极响应行业倡议,就争创“放心消费”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进行了表态发言。两位企业代表的发言激昂慷慨、热情洋溢,带动了活动氛围。

\

  成斌代表浐灞生态区对活动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汽车销售企业为“放心消费”创建和提升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以及向西安市工商局、市消协长期以来对浐灞生态区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并立足辖区实际和营商环境工作大局,号召全体企业和辖区工商部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把浐灞生态区汽车销售行业市场和消费环境建设好、管理好,努力打造新的市场标杆,为全区乃至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
\
现场开展法规宣传和咨询

  现场开展法规宣传和咨询

  活动还组织与会企业现场举行了“诚信经营”签名践诺活动。市工商局副局长任乃孝、浐灞生态区领导带领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法规宣传和咨询,积极向企业工作人员和消费者宣传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创建“放心消费”笑脸贴和宣传画、购买家用汽车消费提示宣传单等法规资料共计2100余份,解答疑问、咨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

  工商浐灞分局通过现场设置消费维权展板、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等增强活动效果,并组织执法人员以小分队形式,深入园区市场向其他汽车销售企业和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教育消费者依法维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浐灞君了解到,本次活动围绕“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和诚信兴商宣传月展开,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及“天天3•15”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将强化汽车消费行业消费维权,促进汽车销售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天天3 15,服务365” 风里雨里我们护着你的权益

上一篇:灞上“西”引力,浐灞给你新鲜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