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一公里路面布满近百个坑洼 一周内完成修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晋秦 2018-09-25 22:19:54
[摘要]9月25日,在西安曲江五雁路上,记者看到一段长达1.2公里的路面布满了大大小小近百个坑洼,来往车辆有时候不得不急刹车或者左右打方向来躲避这些坑洼处。

  这几天,有热心观众向我们节目反映说,他每天上下班开车要路过一段特别难走的路,虽然不是很长,但他觉得特别不方便。那么这段路究竟有多难走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9月25日,在西安曲江五雁路上,记者看到一段长达1.2公里的路面布满了大大小小近百个坑洼,来往车辆有时候不得不急刹车或者左右打方向来躲避这些坑洼处。

  西安市民马先生:“晚上五六点或者早上五六点,天色暗一点,在避让坑坑洼洼的路面的情况下,有时候会急踩刹车,或者对面的车辆来了以后,我光顾着看路了,存在安全隐患。”

  西安市民李先生:“路面坑坑洼洼的,一下雨有积水,我觉得不方便,不安全。平时车流量真大,三轮车骑着都不方便,但是也没办法。”

  在一个公交站台处,记者看到距离人行道边缘不远处就有好几个坑洼,因为下了雨,里面还有积水,车辆路过的时候,车速稍快就会溅起很多脏水,给过马路和等公交车的人们带来很多不便。

  西安市民王女士:“有那些坑洼的地方,像下雨天有泥水,人走过去给人溅一身,刚才走那边车过来速度也快,出门溅一身泥,心情肯定不好。”

  记者了解到,这条五雁路东接雁翔路,南连雁引路,西边与航天大道接壤,是连接西安曲江、航天两个国家级开发区以及长安区的一条交通主干道。随后,记者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了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路面进行了查看。

  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魏鹏勃:“雁翔路是进出西安市的一个主要渣土通道,平时的重车比较多,使用时间比较长,同时为了保证路面减少扬尘,我们平时还保证它全天的不间断的洒水保湿,这样一来,有水重车造成的路面就容易产生一些破损。”

  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出现路面破损严重的情况是因为前段时间的连阴雨,再加上来往车辆反复碾压路面造成的。

  魏鹏勃:“平时,针对这个破损,我们安排我们的市政养护单位定期的进行修补,基本上出现稍微大一点的坑洞或者不平整,就会过来修整。我们也是从20日开始,连夜已经用了四五个晚上,开始进行修补,目前大部分的坑洞已经修复完成,还有小部分的坑洞,会在一周以后尽快修补完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坑洼 路面破损 曲江

上一篇:城门洞上的“板石”啥典故 专家认为或是用来题字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