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响丨西安十大公园向监督它们的市民当面致谢

来源:华商论坛 时间:2018-09-26 16:43: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二、莲湖公园:湖水长效治理方案已上报,等待审批

640.webp (2).jpg

  △莲湖公园整改后水质情况

  莲湖公园地势较低,与公园外围市政污水管网落差约1.5米,每逢大雨,市政管网的污水极易形成倒灌,混着管道中的淤泥、杂物流入南湖,严重污染湖水质量。

  整改情况——1、目前采取定期抛洒药剂对湖水水质进行治理。2、加大湖水补水力度,提高湖水循环度。3、加强了湖水的日常维护工作,加大了湖面保洁力度,制订了湖面保洁考核制度,进行定期、不定期考核。

  此前已摸排了公园湖水现状,包括湖水供、排水管网,雨水管道,污水流入管道等情况。对公园湖水水质进行了检测,形成了检测报告。聘请相关专业水治理机构制定了详细的湖水治理工作计划。目前湖水治理方案已上报市局主管处室。

相关热词搜索: 水质 监督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