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响丨西安十大公园向监督它们的市民当面致谢

来源:华商论坛 时间:2018-09-26 16:43:1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曲江池遗址公园:从源头减轻或消灭湖面垃圾漂浮

640.webp (3).jpg

  △工人打捞水面漂浮物

  针对作者提出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现场勘查进行整改,责成相关的管理部门加强负责区域的巡查力度,一经发现湖面漂浮物和垃圾,立即派专人进行打捞,确保水面环境整洁干净。

  在加大打捞力度的同时,也加大对游客随意往湖面、湖岸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劝阻,从源头减轻或消灭湖面垃圾漂浮状况。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司将做好湖面湖岸的保洁工作,确保湖水水质优良,湖面无垃圾及漂浮物,给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提供一个优美整洁,舒适惬意的游园环境。

  四、世博园:加强水域巡查及保洁频率

  世博园水系来自灞河天然水质,入湖口设置了闸室及沉砂池,退水口分别位于灞河东三环南、北两处,正是由于这些水工建筑物布局,才有效控制了暴雨天浑水入园及排放。为确保世博园水系水质,我们在锦绣湖周边种植了睡莲、水葱、芦苇、香蒲等水生植物,使入园水质经沉砂池的有效过滤和水生植物的充分吸收降解,确保湖面四季宽阔清澈、水质干净,除暴雨天气外,基本上不存在含沙量大、水质混浊现象。

  针对网民的反应,世博园已加强了巡查及保洁频率,增加了水质取样及化验工作,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向湖水中排污,确保湖面干净无漂浮物、野游、烧烤、钓鱼等现象发生,从而确保世博园锦绣湖水质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 水质 监督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