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交司机突发心梗 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已脱离危险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9-27 07:35:03
[摘要]9月23日下午,西安8路公交车正在纺南路行驶着,这时,车缓缓停在了路边,司机赵乐突然晕倒在车厢里。

  9月23日下午,西安8路公交车正在纺南路行驶着,这时,车缓缓停在了路边,司机赵乐突然晕倒在车厢里……

  9月26日下午,在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治疗的赵乐已脱离危险,34岁的他被确诊为心肌梗塞。“出车没多久,我就感觉胸闷气短,走到纺南路时,感觉头疼,我想着得赶紧停车,保证车上20多位乘客安全。”

  乘客李丹阳当时目击了整个事情的经过,“我看到司机停下车后,从座位慢慢走出来,能看出来他身体不舒服,他说让大家坐后面的车。”李丹阳说,话还没说完,司机突然一头栽倒在公交车后门的台阶上。乘客赶紧拨打120报警,一起把赵乐的身体扶正,很快救护车来到现场。

  李丹阳说,事后乘客们都对赵乐为大家负责的行为点赞。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四车队队长王猛说,赵乐驾龄10年,发现异常后迅速让公交车停下来,考虑到转移乘客,这样的职业精神很让人感动。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心肌梗塞 抢救

上一篇:一场秋雨一场寒 今后三天我省气温最低只有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