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寒 今后三天我省气温最低只有11℃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27 07:29:52
[摘要]“一场秋雨一场寒”,每出现一次降雨,气温就回落一次。现正值农历8月,正是乱穿衣之月,尤其是阴雨天气,气温说低不低,最容易受凉,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日西安以阴天为主,最低气温13.9℃,最高气温18.5℃。

  “一场秋雨一场寒”,每出现一次降雨,气温就回落一次。常言道“二八月乱穿衣”,这个二八月指的农历,现正值农历8月,正是乱穿衣之月,尤其是阴雨天气,气温说低不低,最容易受凉,需注意防寒保暖。预计今天我省大部小雨,榆林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明天大部分地方天气转晴,有阳光相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1℃~17℃

  明天 晴 12℃~24℃

  后天 晴转阴 13℃~25℃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秋雨 寒冷

上一篇:西安市民带孩子矫正视力发现度数更深 质疑店家超范围经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