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昼夜温差大注意防感冒 午后出门注意防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10 07:31:58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早晚凉爽宜人,尤其是陕北地区,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10℃以下,最低富县仅5℃。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8℃~30℃,昼夜温差明显加大,需注意预防感冒。

  最近早晚出门觉得有点冷,午后出门有点晒。未来几天西安多云到阴天为主,昼夜温差大,提醒大家及时添减衣物,预防感冒。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早晚凉爽宜人,尤其是陕北地区,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10℃以下,最低富县仅5℃。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10℃~18℃之间,西安为15.7℃。到了中午气温快速回升。西安昨天最高气温29.4℃,体感稍微有点热。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榆林北部、汉中西部有小雨,11日到12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8℃~30℃,昼夜温差明显加大,需注意预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29℃

  明天 阴 18℃~28℃

  后天 阴 20℃~30℃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温差 最低 气温

上一篇:临潼邓王村近百株玉米被毁 村民花六千装摄像头抓坏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