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力公司供暖入户测温 同一小区温差为啥达7.2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19:2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快要迎接元旦了,最近市政集中供热小区温度怎么样?市民满不满意,存在哪些意见和建议?12月22日,省住建厅、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及西安热电阳光热力公司走进居民小区“访民温暖”,进行入户测温,征求意见和建议。

家里测温17.7度 孕妇觉得有些冷希望暖和些

22日下午,在位于大庆路的华府西城港湾小区,看见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咨询和测温服务,住户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我家温度还可以,20度左右。”一位业主表示,并在问卷下填写“温度合适”,但也有业主对温度不满意。业主吴先生说,自己家在10号楼,屋里经常是16度,清早温度更低一些,爱人又怀孕了,这样的室温待着不舒服。随后,记者跟随热力公司测温人员到吴先生家测温,进入屋内体感的确不太暖和,家里的老人穿着毛衣和厚马甲,孕妇也穿的比较厚,吴先生自己也穿着棉袄。这是一室一厅的房间,测温人员拿着测温度分别测试后,客厅温度为17.7度,卧室18度。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测温 温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