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温热浪已持续10天 今明或有阵雨后天最高40℃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26 07:12:24
[摘要]7月17日开始西安迎来高温日,到今天,高温热浪已在西安10天了。西安人都期待一场大雨。

7月17日开始西安迎来高温日,到今天,高温热浪已在西安10天了。西安人都期待一场大雨。随着高温的持续,也会伴随强对流天气,西安局地会出现阵雨,但不会影响晴热的大趋势,未来几天还是没有大范围降雨。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7月17日以来,我省大部出现大于35℃以上高温天气,西安、安康、咸阳、宝鸡、渭南等地达到38℃以上。西安城区连续多日最高气温普遍超过40.4℃。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未来5天我省大部分地方高温仍将持续。防暑降温的同时也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不要太大,易引起感冒及其他疾病,要多喝水,补充流失的水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小雨 28℃~39℃

明天 多云转小雨 27℃~39℃

后天 多云转晴 26℃~40℃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阵雨 温差

上一篇:老旧车辆禁入三环 国二及国一标准汽车要强制报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