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市图书馆站外摩的扎堆又回潮 影响行人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9-27 07:54:38
[摘要]西安地铁2号线市图书馆站外,扎堆等客的电动三轮和摩的屡遭市民投诉。中秋小长假期间,该站口外电动三轮和摩的扎堆等客的现象又回潮,影响行人通行。

ye6a9447.jpg

  一直以来,西安地铁2号线市图书馆站外,扎堆等客的电动三轮和摩的屡遭市民投诉。近日,又有市民反映,中秋小长假期间,该站口外电动三轮和摩的扎堆等客的现象又回潮,影响行人通行。

  由于地处未央路,周边写字楼、餐馆较多,地铁市图书馆站口处,经常有摩的或电动三轮,不仅占道还存在不少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多次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经开区管委会也多次对地铁站外交通秩序进行整治。

  9月23日,又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地铁市图书馆站C口外,电动三轮车和摩的特别多,“尤其是电动三轮车,在站口外横冲直撞,有时候行人躲闪不及,都被撞上了。”

  9月24日中午,恰逢饭点,华商报记者在该站C口外看到,在距离站口4米远处,停了两辆电动三轮车及十几辆摩的,这些车在站口外呈半圆形排列,将站口围住,有人出站,司机就会不停询问“坐不坐”。由于站口外餐馆、行人较多,该路段显得十分拥挤。

  针对这一问题,9月25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二号线 摩的 扎堆

上一篇:摄影作品被用却未付稿酬 西安七旬老人上门讨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